位置:天天新闻 > 汽车 > 正文 >

CNN删除未遵守营业规范发布涉俄报道 3名记者辞猎户座一等星职

2020年02月14日 16:08来源:未知手机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7日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三名该电视台的记者因为未经正规修改流程,发布了一篇有关俄罗斯的报导,现在已因此而辞去职务。

据环球网转引美媒报导称,这三人分别是编撰报导的记者,该查询报导部分的修改和该部分的负责人。

CNN一名发言人6月26日晚间就此回应说:“CNN在网站上上宣布的一篇报导撤回之后,CNN现已接受了发布报导所触及的职工的辞呈”。

了解查询状况的人士泄漏,由CNN管理层所进行的一项内部查询发现,该报导发布时没有恪守一些正规的修改流程。这篇报导的内容是有关美国国会正查询一家“与特朗普政府官员有相关的俄罗斯出资基金”的工作,该报导只征引了一位匿名人士的说法。但一般,这种类型的报导在发布之前,要由CNN的几个部分进行检查——包含现

猎户座一等星

实核对人员、新闻标准专家和律师。

猎户座一等星

在6月26日的职工会议上,CNN查询小组的成员被奉告,撤回报导并不意味着报导所述工作自身就一定是过错的。相反,这意味着“这个报导还不行牢靠,无法在那种状况下就发布”。

此前CNN征引美国国会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参议院好像正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团队涉嫌与俄罗斯直接出资基金有联络进行查询。基金会主席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被置疑在本年1月“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前4天内”会见了特朗普过渡总部一名代表安东尼?斯卡拉穆奇。接见会面据称发生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斯卡拉穆奇在给CNN的邮件中称,“德米特里耶夫进入餐厅与我打招呼,我也向他表明友爱,仅此而已。”据着重,前几年他与德米特里耶夫也在达沃斯接见会面过。

之后CNN删去了该文章,而在其链接处标示:“事情不符合CNN的修改标准,已删去。该材料链接无效。CNN向斯卡拉穆奇先生抱歉。”

猎户座一等星

挨近电视台的消息人士向BuzzFeed News网站表明,该事情是一次“巨大的失利”。

?

3名CNN记者因未遵从事务标准发布涉俄报导辞去职务

?

(本文转自汹涌新闻;题图来历:视觉我国 ?图片修改:苏唯??修改邮箱:shguanchasina.com)

本文地址:http://www.rwcntv.com/a/qc/2020/0214/95884.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 炒股没钱怎么办 沪深股市大盘走势 鼎泽配资怎么样

大家都在看更多>>

今日热点资讯